滨州爆料
免费发布信息
免费登记店铺
发布优惠促销
发布出兑信息
我要出租
我要出售房子
我要招聘
我要投简历

主题: 滨州悦华也就是滨州诚铭健康集团谁投了钱拿不回来怎么办

  • 华年乱了谁的浮生ˉ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1267
  • 回复:5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1 16:28:55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滨州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谁和我一样摊上这个闹心事了,留个联系方式分享一下最新消息啊,有没有难友群啊,把我加进去
  • 涛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9 10:57:2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怎么了?我正在了解他们?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9 15:02:1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出问题了,不知道现在咋样了
不服来战
  • 涛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9 17:19:53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出啥问题了?
528869875
528869875: 资金链出现问题了
2018-12-09 19:56:02 回复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